技術領先、設計創新、品質一流

嘉升給您最好的三久太陽能熱水器
【桃園經銷商-嘉升實業社(曾華典),本公司40年銷售安裝,已傳承三代,業績長紅銷售第一】

『嘉升』成立至今已有40餘年,是歷史悠久的老品牌,專業代理經銷國內知名品牌『三久』超級太陽能熱水器也有三十幾年,秉持『誠實、信用、專業、服務』的原則,我們的團隊通過經濟部能源委員會講習訓練合格,從規劃、設計、安裝、申請政府補助到完整的售後服務,都讓您安心無憂,帶給您真正安全、經濟又環保的生活。

優質的三久太陽能熱水器需要與訓練合格的專業技術配合才能相得益彰,而「優質專業服務團隊、永續經營的理念」正是嘉升公司經銷團隊的目標,我們以領先的技術、創新的設計及專業的團隊,成為在北部地區最受肯定的專業服務團隊,高效率的服務與正派誠信的經營,深受各界客戶好評。

由於原油價格節節上漲,能源危機一觸即發,因此,各個先進國家都投入莫大的心力開發新能源的應用。其中,潔淨的太陽能是最受到矚目與期待的再生能源,選購一部性能品質優異的太陽能熱水器,使用年限可以超過二十年以上,透過燃料費用的節省,能真正地節約能源、經濟又環保。

現在,台灣大概是全世界太陽能熱水器品牌最多的地區了,表面上,似乎擁有豐富的選擇,但是因為多數廠商是自行購買集熱器與儲水桶的小型組裝品牌,還有因應政府補助而出現的臨時性品牌,因此您在購買太陽能熱水器時,宜多方比較,也歡迎來電,嘉升提供專業的免費諮詢,量身訂作您的需求及維修服務。
 


榮獲獎項

推廣業績優表揚獎狀
專業技術人員-講習訓練合格證書
最佳永續獎
25年資深推廣業績獎狀
合格銷售廠商認可書
業績優良獎狀
全國銷售業績【全國第三名】
世代傳承獎
最佳永續獎
北區最佳卓越獎狀
103-105年業績優良獎狀
北區業績巔峰獎狀
101-102年業績優良獎狀
99-100年業績優良獎狀